夢野楓

自娱自乐|偶尔写文|GAME|最近高强度搞排和p5r|还在偷偷喜欢tdbk|在代号鸢和孙策激情热恋中|谢谢关注|杂食|相声大师|微博&爱发电和账号同名

周黄《热恋》(一)

周黄《热恋》

#周黄

#很久很久很久没写全职的同人。突如其来的想法,也不知道要写多少。

#从头甜到尾的逗比文。

#退全职坑很久很久,可能ooc,但是应该不会太严重。

 

 

 

No.1 一头撞到了爱情上。

 

  高三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忙碌充实,疲惫。酸甜苦辣都能用高三这一个词给概括了。

  不过这也是回忆,才能说出这样的话了。正在经历的人大概丝毫不会有这种感觉的。毕竟那个时候的大家总是觉得时间是无限多的,有大把的青春可以荒废。

  高三的第一个学期,炎炎的夏日还没有丝毫过去的迹象,树干上的知了还在孜孜不倦地叫着。

  在礼堂里,冯校长也如外面的知了一样哔哩吧啦的讲着并没有什么人听的大道理给台下刚从暑假的疯狂中回来的高三生们。

  “诶诶诶,老徐老徐。黄少呢,黄少怎么没来啊?”李远趴在前面徐景熙的椅背上,拍了拍他的间。

  徐景熙顶着一个大大的黑眼圈打了个哈欠:“黄少没来啊...哎呀怕是睡过头了吧。你是不知道他昨晚多过分啊...”

  “噫,你们gaygay的。”李远唾弃。

  “你在想什么呢李远。”徐景熙反手就给李远头上打了一下。“昨晚黄少硬是拖着我和郑轩打了一晚上的游戏。凌晨三点才睡呢...”

  “压力山大...他还美其名曰高三前最后的狂欢夜,谁先下线谁是狗。最后老徐实在撑不住了,说了一句:狗就狗吧,我不行了睡了。我们才解脱的。”坐在旁边吊着眼皮的郑轩有气无力道,“本来就困了,还要听老冯念经...压力山大...”说着郑轩就往徐景熙的肩上靠。

  徐景熙伸手抵住倒过来的脑袋:“黄少的缠人你也知道的,为了我和老郑的身体,我牺牲了我的自尊当了一回狗。反正,是狗我也是只漂亮的萨摩。”

  李远想了想黄少的缠人和他的话唠,不禁抱着手臂浑身抖三抖:“那这事儿可别让喻老大给知道啊,不然可有黄少受的。”

  “我已经听到了。”

  从李远身后传来一个富有磁性又温柔的声音。但是这个声音足以让坐前面的这几个人出一身冷汗。

  李远扭过头去,只见喻文州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李远扯了扯嘴角:“喻老大...千万别拿黄少开刀!不然这就变相暴露了昨晚的事儿是我们几个传出去的了,喻老大啊...你能治得住黄少我们几个可遭不住啊...行行好,看在刚开学的份儿上饶黄少一命,饶我们一命吧....”

  “不行。”喻文州笑容不变。

  三颗心破裂的声音,尽管在冯校长透过喇叭传出的声音中也显得特别清脆。

 

  此时此刻事件的罪魁祸首正在爬墙。

  黄少天今天一觉醒来发现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仔细回忆一下,按照以往的流程来说,书已经发了,和班主任嗑也唠完了,正好这个点,是老冯念经的时候了。

  完了,全完了。高三的第一天,黄少天迟到了。黄少天人生一片灰暗。

  倒也不是害怕校长老师什么的。冯校长虽然认得他,但是一个高三那么多人呢怎么可能发现少了他一个人呢。班主任也没什么,他们班主任是全校最不靠谱但又是全校最天才的老师,成天叼着烟,吊儿郎当的。更何况他和他们班主任关系也可好了。

  问题是,他的竹马,喻文州先生。从小品学兼优,人帅性格好。治理他起来也是一套一套的。从小黄少天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就只怕喻文州一个人。喻母和黄母也是好闺蜜,好到什么程度呢。喻母和黄母两个人差不多时候怀孕的,当年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纸尿布都还是两位可爱的母亲一起买的呢。小时候的衣服都穿的同款,用的同款,甚至奶瓶口水兜都是同款呢。

  然后顺势两位母亲就半认真半开玩笑的给两个肚子里的孩子来了个指腹为婚。哪想到两个人都生了带把的。

  直到现在只要他和喻文州有点小矛盾了黄母都拧着黄少天的耳朵说:“吵吵吵有什么好吵的,黄少天同学你都多大了,和小喻吵什么啊!小喻脾气那么好,你怎么还能和他闹上矛盾的?你知不知道你要是个女孩子你就是小喻的未婚妻了啊?”

  每次都把黄少天气的不行,有一次甚至气昏了脑子冲着他妈就嚷嚷了起来:“就吵了就吵了,我一个血气方刚正值年少的大老爷们气起来没动手揍他都很不错了!从小他就是别人家的好孩子。是是是他是好孩子我认我认,他是好孩子就不能两闹矛盾啊!我和他闹矛盾为什么是我挨骂啊?什么要是女孩子就是他未婚妻了?未婚妻就不能闹矛盾吵架了?男孩子就不能是未婚妻了吗?!我要是他未婚妻我照样和他闹矛盾怎么了怎么了?”

  当他说完之后才发现不对劲,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瞪大了眼睛。只见黄母一脸复杂的神情看着黄少天:“少天啊....要是...没事儿啊,妈放得开,只要你喜欢....”说着黄母红了眼眶转身就给黄父打电话:“老黄啊呜呜呜我跟你说我们少天...”

  “别别别别别妈妈妈妈我错了,求你求你别别别找我爸嚷嚷!我没喜欢喻文州!我没有!”

  回想到这些,黄少天赶忙晃了晃还在迷糊的脑袋一个翻身倒到了床下。

  

  “哎呦我靠啊痛痛痛!”

 

 上个学期由于成绩滑落的厉害,黄母拜托了“别人家的孩子”喻文州看着点黄少,高一高二皮一点无所谓,但是为了黄少天的前途,高三还是得好好学着点。不要求他北大清华,好歹也要是个好一点的学校,环境还是很影响一个人的。更何况是黄少天这种人了。

  喻文州点点头一口就答应了下来。他拍了拍黄母的背,安慰道:“阿姨别怕,少天不傻。当年初中的时候他也不也和我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学,一样考上了x中了吗。相信他”黄母看着喻文州,越看是越欢喜啊,感激地点点头,叹了口气:“小喻啊,我不也不盼望他能多出息,这一辈子能过的开开心心的就好。但是毕竟为人父母,还是希望他自己努力一把考一个不错的学校,以后的路也不会辛苦。我和他爸也就满足了。”

  喻文州颔首表示了解,于是当晚抓着黄少天就谈了一晚上的心。喻文州连哄带骗再夹杂着点小威胁,让黄少天发了誓,一定要好好学习。

  但是这高三才开始的第一天,他就迟到了,还直接迟到了将近一个上午,回家指不定要怎么被老妈和喻文州怎么折腾呢。

  黄少天背着书包一路狂奔,到了学校。看着紧闭的大门,仿佛世界都是灰白的。

  他往后退了两步,偏头看了一眼围墙,头顶冒起一个亮晶晶的小灯泡,起了一个馊主意。

  

  周泽楷,一个集万千宠爱和狗血言情小说男主角与一身的美少年。

  家世不错,长得好看,性格好,绅士,成绩优异,体育也不错。就是不善于表达。这个人唯一的黑点,就是不会交际。以前嫉妒他的人一般都黑他叫他哑巴。但是周泽楷是个直肠子,单纯,心大。也就不理会这些。不善于交际是因为父母工作原因常年不在家,换城市生活。朋友总是熟悉了,然后马上有分别了。久而久之周泽楷就变得不善交际,不怎么爱说话,严重的说有点交流障碍了。

  近些年可能他的父母也发现了周泽楷不能这么下去了,于是来了x市,让他在高三的一年里好好安定的生活学习。定在x市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在x市找了一个口碑不错的心理医生。

  周泽楷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毛病,只是单纯的不爱说话。不过父母既然用心给他找了,他也就不想辜负父母的心意,乖乖听话的定时去看心理医生。

  今天也是先去见了一下心理医生再来了刚转到的x中。

  一切都是新鲜的,周泽楷心情很好。

  尽管他在学校迷路了。

  周泽楷找不到自己的教室,自己也认生,不敢问人。只好靠着围墙慢悠悠按着直觉走。

  然后头顶传来一声惨叫,他猛地抬起头,一个巨大的黑影向自己砸来。

  一顿天旋地转,周泽楷扑街。

 

  黄少天勒紧了自己书包的肩带,像个小猴子似的三下两下就爬上了围墙。在围墙上还美滋滋在心里夸了自己几遍:“小爷我真是帅呆了,酷,棒,牛逼,机智。”

  话唠夸自己也总是多那么几个词的。

  正当自己沉浸在自己美滋滋的小世界中,一个不留神,脚下一滑,整个人重心不稳就往后倒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在感受失重的同时,他闭上了眼,放弃挣扎。

  黄少天严重怀疑这个月自己水逆。

  但是他的身体并没有与地面直接的轻吻,依然很疼。他伸手摸了摸自己压在身下的东西。恩,人肉的触感。

  啊,还不如让他直接摔地上呢。

  黄少天虽然心里那么想着,但是毕竟是砸到了人,赶紧忍着痛翻身从人身上翻下来:“我靠你没事吧?”黄少天一看倒在地上的人,穿着校服,松了一口气。幸好不是老师,不然我就死定了。

  黄少天一脸歉意地伸手轻轻推了地上的人:“抱歉抱歉抱歉啊同学,同学你还好吗。还有意识吗,能站得起来吗,还活着吗。可以的话回个话吱个声动动你的手掌手臂手指头,脚趾头也成啊。装尸体怪吓人的啊同学...?需要校医室走一波吗?”

  看着倒在地上的人暂时没有动弹,于是黄少天伸手去把对方翻了过来。

  这一翻可不得了。

  周泽楷也被黄少天刚刚那一串的话语钢炮连击地清醒了过来,张开了眼睛,顺着黄少天翻动的力,翻过身。

  黄少天着实是被这张翻过来的脸给惊艳了。

  比女孩子还白皙光滑的脸,高挺的鼻梁因为刚刚摔倒微红了鼻尖,长又密还带翘的眼睫毛。双眼皮大眼睛,粉嫩的薄唇。英气又带着柔和美。这长相别说女孩子了,男孩子看了也难走动路啊。要是在什么古言里面怕是会因为长得太好看会倾国倾城当做妖孽抓起来浸猪笼哦。

  黄少天整个人看得都愣住了,大脑一片空白,只感觉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着,仿佛都要跳到地上了。

 

  这是一头撞到了爱情上啊。


评论(9)
热度(70)

© 夢野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