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野楓

自娱自乐|偶尔写文|GAME|最近高强度搞排和p5r|还在偷偷喜欢tdbk|在代号鸢和孙策激情热恋中|谢谢关注|杂食|相声大师|微博&爱发电和账号同名

真心建议大家萌H2Ovanoss的小伙伴们去看vanoss的丧尸围城3系列。全程就这两人在玩儿。满满的全是糖全是官方自产粮!好吃到飞起来.目前我才看到Ep4。然而Ep4已经全程高能。

  图123是delirious穿上了奇怪的…很gay的泳装hhhhhhhhhh然后叫vanoss上车哈哈哈然后vanoss还一边笑着一边嫌弃着说我这是为了生存才那么做的,然后上了车hhhhhhhhhh。

  图3是delirious刚穿上出来的时候一直问vanoss怎么样怎么样vanoss还夸了他哈哈哈

  然后图4 5是delirious找到了一辆迷你摩托。vanoss就围着他转一直说“这是单人座吗这是单人座吗”然后发现是双人座就开心地坐了下去哈哈哈还oh yeah。
图5是两个人飞车异口同声大叫超高速。超默契ww简直了
 
图6是delirious倒了叫vanoss救他。然后vanoss的注意全在他的小裤裤上面哈哈哈救命。

图7是delirious要玩具枪vanoss往delirious身上扔[你们懂得就男性生殖器模型]。

图8是delirious准备捡地上的玩具枪结果捡起了刚刚vanoss丢给他的[男性生殖器官模型]。然后delirious大叫我才不想捡起它!!!nooo!然后vanoss就一边笑一边说他注定是要捡起来的。

图9是vanoss用枪和[男性生殖器官模型]做了一个神奇的武器。然后会喷射很多[男性生殖器官模型]然后vanoss就一直对着delirious身上射哈哈哈。

图10是Ep4的最后。vanoss对delirious说我要给你个吃的。你要好好收下什么的之类的话。然后vanoss向delirious丢出了[男性生殖器官模型]然后围着他一边笑一边说香肠这是香肠。然后delirious就无辜地说你为什么老用[男性生殖器官模型]来丢我。

总之,这个系列总共8p。官方粮,有机无毒。你值得拥有。这两家伙真的是太可爱啦哈哈哈。
  搬运视频的up没有说明是什么时候的视频了。不过丧尸围城3这款游戏应该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时候出的了。所以视频已经可以算是老视频了。
  vanoss这个系列的视频在b站上有翻译的熟肉。回头我把Ep1的av号发在评论里。如果小伙伴们喜欢就去看看吧w
 
当然最好大家还是看完记得去YouTube vanoss的原视频点赞支持啦。也不要忘记支持我们的小天使delirious啊www
 

  在国内的粉丝没办法买他们的衣服,不能更好的支持他们。我已经难过的倒立了。
  最后容我怨念一句。vanoss最近那件限量的帽衫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好想要啊。[哭晕]

评论(10)
热度(23)

© 夢野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