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野楓

自娱自乐|偶尔写文|GAME|最近高强度搞排和p5r|还在偷偷喜欢tdbk|在代号鸢和孙策激情热恋中|谢谢关注|杂食|相声大师|微博&爱发电和账号同名

周黄《热恋》(二)

#非常流水账的第二篇

#隔了好几个月水一个过渡篇章

#无良作者

No.2  这位同学我想...

 

  周泽楷和黄少天并排走着,一向话多的黄少天现在也破天荒的没有说话。两人谁也不说话,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氛围。

  黄少天想着这样不行,必须得说点什么打破这样的尴尬。黄少天你的出息呢快点发挥你的优点和特长啊。平时伶牙俐齿的你呢黄少天!

 黄少天微微侧头看着周泽楷,张了张嘴:“呃...同学你叫什么名啊,哪个年级几班的呀。以前怎么没见过你?身上还疼吗?真的不用去校医室吗?刚刚真的很抱歉啊...”

 周泽楷愣了愣,他从来没见过像黄少天这么...话多的人。刚才摔到自己身上把自己叫起来说了一大段话,现在又对自己问那么多问题。周泽楷对这种话很多的人,下意识产生了一点的恐惧。这是自己应付不来的类型啊。

面对黄少天的一连串提问有点不知所措,大脑运行不过来。于是顿了顿整理了一下思路,停下了脚步,垂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扬起嘴角对着他浅浅一笑:“没事。” 

 说完周泽楷转身逃跑似的溜走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那个好看的笑容的冲击里凌乱着。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周泽楷已经不见了身影。黄少天胸口连做了几个深呼吸:“我的妈啊黄少天崩住自己,对方可是个大老爷们啊你心跳加速个毛啊。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再好看也不是这个心跳法啊。冷静冷静,振作!。”一边说着一边自己狠狠敲了自己的脑袋几下。

 黄少天晃了晃头,抬手一看手腕上的表,惊叫一声,转身就往楼梯上走三步两步就往楼梯上跑。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冲到了自己的教室门口猛地停下。蹑手蹑脚的靠近门口,然后往教室里瞥了一眼。

Yes!教室里没人!

 黄少天握拳,手肘往下了一下,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当他迈开脚,正打算大摇大摆走进班级的时候,后衣领一紧,被人拉住了。当他闻到一丝烟味时,心已经凉了一半。他扭过头,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对着身后拉住他后衣领的人道:“嗨~老叶好久不见啊,暑假过的开心吗,快乐吗。找到女朋友了吗?你妈又拉你去相亲了吧...诶诶诶诶老叶别别别先松手别往后拉,我要被你勒死了。救命啊老师谋杀学生了!老叶别别别,我错了老叶别请家长行行好!”

  黄少天的声音在走廊上回荡着。

 

  等黄少天从办公室出来之后已经是准备上课了。他在办公室里面被叶修罚着头顶着一摞书,挺胸抬头站了丢人现眼了小半个小时。弱小的心灵和身体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一回到教室就扶着自己酸痛的脖子趴倒在桌子上。

  此时在礼堂听冯校长唠叨了一个多小时的同学们也回来了,班上热闹不已。

李远看着整个人都跟被吸干了魂一样半死不活地走回来趴倒在桌子上的黄少天,忍不住幸灾乐祸了一波。毕竟他们这群损友们堆一起的时候一般都是黄少天最能来事儿了,难得看到黄少天吃瘪,作为合格的损友当然要适当的落井下石一下。

李远回过头趴在黄少天的面前,咧着嘴露出两排白牙:“怎么的?我们的黄少被罚站了?这次老叶怎么整你了。快说出来给我们一起快乐一下。”黄少天没好气的抬了一下头给李远翻了一个白眼:“我怎么就交了这样的朋友。走走走走别给我添堵,我累着呢。我在办公室顶着一摞书站了快半个小时。不光这样,老叶还在旁边拉着别的老师看我笑话,化学老王还边笑边给我拍了张照说要留纪念以后毕业了放到毕业册上。我弱小的身心遭到了摧残。我可是祖国娇嫩的花朵啊,老叶这是摧残祖国的花朵。我要找老冯投诉他,开除他这个给花朵喷农药的园丁。”李远夸张地皱起眉头,摇了摇头,咂着嘴,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啊你话那么多,在办公室里没少怼老叶把?没有因为妨碍办公被赶出来罚站已经很不错了。还想着投诉老叶?黄少睡吧,梦里啥都有。”黄少天气结,给李远的手背结结实实给用力拍了一巴掌。

正打算继续打闹的时候,徐景熙匆匆忙忙坐到了黄少天旁边,一脸神神秘秘的样子凑到李远和黄少中间,打断了两人的打闹:“诶诶,别闹了我跟你们说个事儿。”徐景熙一边说着还一边神秘的挑了挑眉毛。

“老徐你怎么一天天的那么八卦跟姑娘似的?”黄少天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瞥了徐景熙一眼。还不等话音落地,黄少天另一边就噌一下冒出了一个脑袋:“什么事儿,快说。”手臂旁边的脑袋突然发声,给黄少天吓得快从椅子上跳起来了,“我靠郑轩你什么时候凑过来的!”郑轩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一看就是刚睡醒。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就过来了。老徐,啥事,你快说。”

徐景熙回头指了指门外。大家顺着徐景熙指着的那个方向看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门口全是女生的,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有。走廊上被各路女同学堵得水泄不通。而且脸上还一致挂着少女独有的羞涩红晕。

“哇夸张了,我入学三年了,除了开学典礼。还没见过这么多女孩子聚在一起的阵仗。这咋回事啊。”李远托着腮帮子,带着一丝怨气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隔壁转来了一个特帅的转学生。”徐景熙仿佛在宣布一个什么大秘密一样,眼睛闪亮,声调都往上了两个度,“我刚刚去上厕所也偷瞄了一眼。里面的女性荷尔蒙啊,天哪都快溢出整个学校了。”

“嘁!一个转学生而已!还是男的!我还以为隔壁进了外星人呢。老徐你下次这么没有意义的情报就不要分享了好不啦!”李远不屑。郑轩也是听到是这样一个消息,性质一下缺失了,转身回到自己座位上趴着继续睡觉了。只有黄少天还愣着看着窗外走廊的地方愣神。

“诶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无趣呢,我还看到那个转学生了,人家确实是长得好看了啊。校草级别啊!”徐景熙看着好友们的反应很是不满意,一侧头看到灵魂出走的黄少,一脸疑惑,伸出手在黄少天眼前左右晃了晃。“诶诶诶,黄少回神了!”

听到徐景熙的声音黄少天才眨了眨眼把视线收回来。

“咋回事黄少!你刚刚那眼神直勾勾的。怎么了你看到哪个漂亮的姑娘了吗!”徐景熙一边说着一边回头去看窗外。

“美女???!”李远刚刚的不屑和颓废听到这个词的时候一下子灰飞烟灭,噌一下就回过头来。

  “想什么呢想什么呢!没有美女我就走了一下神,真的是你们什么情况,单身快十八年也该习惯了吧。你们啊你们还是太年轻。好好学习知道吗,多读书多看报少看黄片多睡觉。别那么猥琐!”说着黄少天伸手把李远和徐景熙的脑袋给掰回来了。

  黄少天一个早上光忙着赶路罚站了,这会儿和损友们打打闹闹车了扯皮,紧绷的精神才松懈下来。相对的膀胱也松懈了下来,一股需要决绝需求的感觉涌了上来,于是起身往班门口走,打算去厕所解决一下大事。

  他一踏出班门,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张眼熟的脸。

  呦,这不是刚才给自己当了肉垫的那位吗?

  黄少天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往隔壁班看了一眼,恍然大悟。老徐说的那个很帅的转学生就是他啊!也是,要不是转学生,长的那么显眼,应该早该注意到他是哪儿个班的了。

  周泽楷也注意到了黄少天的存在,抬头看了眼班牌。

  就在隔壁....

  周泽楷的眼神和黄少天的眼神直勾勾的对上了,他一时有点不知道要做何反应比较好。毕竟是来到这个学校第一个见到,说上话的人。周泽楷良好的家教还是驱使着自己对着黄少天,浅浅地露出一个笑,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在黄少天的眼里,这位眼前好看的小哥哥对着自己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黄少天的心都快跳到地上了。于是鬼使神差一般的脱口而出。

 

“嗨...同学好巧啊,原来你是隔壁的转学生。以后就会经常遇到了,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要一起上个厕所,交流一下感情吗。”

 

这句话说出去之后,黄少天恨不得一头撞死在旁边的门框上。

————————————tbc——————————————

评论(1)
热度(11)

© 夢野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