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野楓

自娱自乐|偶尔写文|GAME|最近高强度搞排和p5r|还在偷偷喜欢tdbk|在代号鸢和孙策激情热恋中|谢谢关注|杂食|相声大师|微博&爱发电和账号同名

周黄 《驭龙战士与枪王》

#这是一辆为开车而生的文

#短篇

#会尽快更完

#这是一个一坑未填又挖一坑的作者

#第一话没有车 

#abo 西幻设定 

#长期没写周黄不足请见谅请指出,会做的更好

#为您服务的是老司机,请不要多逼逼←就是想说一下这句话

#求多点评论!欢迎调戏!我是个友好逗比又话唠的作者。

0.1

  周泽楷怔怔地看着蓝雨国的城堡,脑子里回放的全是刚刚和蓝雨国国王喻文州对话的场景。

 

三个小时前。

 

  周泽楷坐在喻文州斜侧方的客座上。静静地看着王座上喻文州,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喻文州脸上的表情,企图推断出喻文州此时的想法。

  然而王座上的喻文州穿着长袍,扣在头上的大兜帽将脸盖住了一大半。兜帽的阴影投射在他的上半脸,衬托地他的笑容有点诡异。

  周泽楷看着他这样,咽了一下口水,心悬了起来。不是他怂,只是这个人毕竟是他喜欢了快十年的人的哥哥。

  周泽楷这次来蓝雨是为了一件事情,联姻。

  表面上是打着为了双方国家利益的旗号,但其实周泽楷内心是私心满满的。在周泽楷身边的亲信中有几个是不知道他们的枪神大大惦记的就是隔壁蓝雨国国王远亲弟弟黄少天。

  很久以前,在周泽楷还是个小豆丁的时候。作为轮回国的继承人之一,他被父亲带到了隔壁联盟国蓝雨进行例行的社交。一次偶然的相遇,周泽楷就对那个有着一头金黄色头发,笑容如光一般的小男孩一见钟情,念念不忘近十年。

  作为一个Alpha,又是王国的继承人。从小接受的就是优质的教育,他根深蒂固的思想就是要有责任心。所以他为了能娶到这个自己心仪的男孩子,回国之后越发的努力。每日就埋头学习各种知识,提高自己的武力。

  所以后来,周泽楷果然不负众望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国王,同时名号也响彻整个荣耀大陆。人称枪王。

  而他喜欢了快十年的那个孩子,也慢慢的长大着。在喻文州良好的庇护之下活的无忧无虑,性格和以前相差无异。自由自在,快意潇洒。可能是天赋异人,就算喻文州没有强逼着黄少天去学习,习武。但黄少天的武力在荣耀高手榜也是一直高居不下的。如果和周泽楷打一架很难说谁能赢。

  平时他都不愿待在城堡里,总是出门在外各地游历,打打怪,探索一下传说故事或者一些无人去过的地带。

  因为一次屠龙,一战成名。成为了荣耀大陆唯一一名的驭龙战士。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呢。”每次想到这里周泽楷心里都美滋滋的。

   虽然这些年两人一直没什么交集,也就是每年年初的丰收祭,会在两国例行的友好社交宴会上碰个面寒暄两句。本来周泽楷就话少,跟自己喜欢的人搭上话更是难上加难。好在黄少天与他完全相反,黄少天是个话多的不行的人。和黄少天一起,他从来不用愁话题,自己只要在旁边听着黄少天说话就好了。但每次他听着听着都会看着黄少天一张一合,粉嘟嘟的嘴唇出了神。

  回过神来黄少天都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暗自伤神。

 

  殿堂中一片寂静,喻文州不说话只是看着周泽楷,嘴上挂着微笑。周泽楷也静静地看着喻文州。

  两人就这样大眼瞪眯眯眼,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喻文州先开了口。

  “想要娶少天,完全可以。但是前提是要少天自己愿意。你可以让他喜欢上你,用什么方法都行。只要不要伤害到他,一切旦凭你的本事。”喻文州笑着,不紧不慢的说道。言语间没有一丝不满与紧张。有的只是平静。

  “真的?”周泽楷看着喻文州,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喻文州从王座上站起身来,拿起手边的权杖走到周泽楷身旁,微微欠了欠身,凑到了他的耳旁,俏声道,“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少天,其实是Omega。”

  喻文州的声音虽然轻的仿佛在空中一吹就散,但是这句话却重重的砸在周泽楷的心上。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脑子里一下炸开了锅,嗡的一声大脑一片空白。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枪王露出这样的表情,笑了笑:“那么枪王大人,我还有要事处理,就先行告辞了。失礼。”

  说完,喻文州也不等周泽楷反应一挥黑袍,手杖顶端蓝宝石银光一闪,形成一个淡蓝色的光球包裹住了喻文州。喻文州一下消失在了大殿中。

 

  等周泽楷反应过来,他已经身处蓝雨城堡门外。怔怔地看着城堡发呆。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总之现在大脑恢复运行后,脑子里之剩下了一句话。

 

  “黄少天是个Omega?!!!!!!!!!!”

                                                                                          ---TBC---


0.2预告

金色的鳞片上沾着大片的血迹,看着这条龙的腹侧也划出了几道口子,流出殷殷献血。周泽楷心里一惊,再仔细看了看这条龙盘着身子围成一个圈,似乎在保护着什么。他谨慎的侧头看了看飞龙的内侧。

  看清楚飞龙身侧的东西后,心里猛地一颤,身上倒出了一身冷汗。

  被飞龙护在身侧的不就是他日夜思念的黄少天吗。

  黄少天躺在草地上,暖阳的光照射在他的脸上,金色的头发和长睫毛在阳光下相映生辉。但是此时此刻的周泽楷根本没法欣赏自己心上人的样子,因为黄少天金色的头发上沾着血迹,身上的衣服残破不堪,身体上也是伤痕累累,眼睛紧闭着。

  周泽楷心慌了神一下子失去了冷静,迈开脚步就想靠近黄少天,但是被那条金色的飞龙一阵怒吼给逼退了下去。

  飞龙警惕的怒视着周泽楷。周泽楷此时没有心情与这只龙纠缠,左手抚上握在右手里的荒火,默念了一个咒语。荒火枪管上的火纹泛起了红光,花纹同时晃动,仿佛是真的燃烧了起来。枪口出现了一个魔法阵金色的魔法阵。

  周泽楷左手扶着右手的小臂,将荒火对准了金色的飞龙,果断按下了扳机。红色的子弹带着火纹的轨迹打到了飞龙的身上。飞龙嗷的一声昏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野楓 | Powered by LOFTER